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作者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不定期产粮选手
世界是充满光亮的。
不开心就来找我玩吧!!

你好,旅人04

TF三代‖综艺体群像

旅行节目慢综艺

原创

勿上升真人

私设

阅读愉快

————(分割线)

 《你好,旅人》第四期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我们来啦! ”

  【卧槽杭州!!】

  【可以可以】

  【想看哈尔滨的后续剧情,劝你不要不识好歹】

  【节目组这是又复工了?】

  【哈哈哈哈节目组是要工资的,罢工可耻!】

——

  过完年后的第二天,没有一个起得来的。

  喝的烂醉那几个全都跟年糕一样粘在床上。

  谁也拉不动。

  画面切到二楼房间,一个个全都“昏迷不醒”

  【我要笑死了这帮酒蒙子】

  【我想知道小鱼后来怎么样了】

  “小余?小余?”节目组连着叫了两遍都没叫到余宇涵。

  “在卫生间。”

  余宇涵出来后,正好和摄像头撞个猝不及防。

  【啊啊啊啊啊小余好好看】

  【声音好他妈绝】

  【这什么绝世美颜啊】

  【谁疯了,我不说】

  【羡慕童禹坤。】

  “小余感觉怎么样?”

  “别提了,昨晚上被张极他们灌了得有五六瓶。”余宇涵还伸出手数给镜头看。

  “啤的白的?”

  “啤的,白的我可受不了。”余宇涵揉了揉眼角。

  “童童呢?”

  “他在里屋睡觉呢,昨天跟人家玩剧本杀玩上瘾了,玩了个通宵。”

  【童童这是开心了吧】

  【绝对是!之前看节目感觉童童总是一副患得患失的样子,还担心是不是情绪不好】

  【呜呜呜又是为别人的爱情流泪的一天,昨晚上看完节目哭成了泪人儿】

  “早啊余哥。”左航满面春风地走过来。

  “早。”

  9:00am.

 一堆人聚集在沙发,安静等待节目组发布新一期的小任务。

  “首先问一下大家年过得怎么样啊?”

  “very good!”一群人瞬间精神起来。

  “简直太好了,昨天晚上剧本杀玩的真的超~级~爽!”

  “童禹坤昨晚上笑死我了,极限推理最后功亏一篑。”

  “我那不是不小心落了个线索嘛,张泽禹你还好意思说我你看看你,全场就你一个投我的!”

   “诶呀毛锅,纯属意外哈,而且我就投错一轮啊……都怪张极!他先说你是嫌疑人的。”

  童禹坤:他说你就信?:)

  “诶关我啥事,我在和左航他们喝酒哇!你们自己玩的桌游,我就是随口说了一句没准是童禹坤…都怪左航!要不是我和他喝酒,我一定能判断对。”

  “?张极你有事吗?!不是你说你和我在喝酒吗,我什么都没说啊阿西,你今儿绝对遭了。”左航撸起袖子就准备上手。

  “大锅饶命,那…我换个人?”

 左航点点头,示意继续。

  童禹坤目瞪口呆。神他妈换个人。

  “都,都赖苏新皓!他先引起喝酒的话题的!”

  还没完全睡醒的苏新皓一脸懵逼地听着张极的指控,愣了几秒钟,反应过来立刻条件反射,拖鞋迅速飞了出去。

  邓佳鑫看着在客厅闹的这几个,无语地砸吧砸吧嘴,然后看向节目组,可节目组还在沉浸看戏中,无暇顾及节目还在录制,连最主要的事情都忘了说。

  更无语了。

 最后还是余宇涵想起有任务这件事,提醒了节目组。

  【我真笑吐了这节目组,复工第一天就丢工作。】

“哦对对对,我们这次旅途的第三站是杭州,大家对杭州有了解吗?”

 “人间天堂!”

 “西湖!”

 “哦哦哦西湖的水~我的泪~”

 “娘子!”

  ……客厅陷入沉寂。

  “啊哈!”

  然后再度爆发。

  “诶诶诶偏了偏了!辣似凤凰传奇!”

  “这不是新白娘子传奇吗?”

  “啥?都别说了是新白娘子变凤凰传奇。”

   节目组:……无了个大语。

“各位老师,各位老师…孩儿们!”

  这才安静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吵到我眼睛了你们!不得不说这群人真是有趣的灵魂和美丽的皮囊兼得】

 【谁来救救我,我要笑过去了】

“是这样,因为我们是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还要记录做旅行手册,不知道各位的旅行手册做的如何了?”

 “如期记录着呢,放心。”

————

   “小宝,哈尔滨还有什么地方好玩啊,我感觉我们这一个来月快把这里玩遍了。”朱志鑫趴倒在床上。

 【一个来月?!这时间线是不是混乱了?】

 【他们过了一个来月,我感觉我才身临其境三天。】

  【那一个多月节目组怎么不拍!让我们看看日常生活也好啊!】

 【他们的日常生活都和节目里一样,拍一集凸显一下可以了,要是每一期都是一样的场景,节目还要不要收视率了。】

  【前面那位我可以合理的怀疑你是工作人员或者嘉宾里的其中之一吗?】

  【上大号说话。】

  【我只是个小观众,简单分析勿扰勿扰哈】

 “我也不知道了,哈尔滨我知道的好玩的地方都带你们玩遍了。”张泽禹叹了叹气。

   “哈尔滨的信写了吗?”邓佳鑫抬头问。

   “写了,已经放到甜品店的邮筒里了。”

————

   去杭州之前行李收拾的匆忙,还有很多搞笑的小插曲。

  比如,左航弄混了自己和邓佳鑫的行李箱,导致邓佳鑫打开行李箱后对着占了大半部分的电子设备眉头紧锁。

    再比如,就在刚刚张泽禹不小心撞到人,原本想表示歉意的笑笑,结果那人开口一句“你不会说话吗”,然后张泽禹计上心头就摇摇头说“我不会。”搞得那人一脸懵逼。

   就因为这事儿,张极从上飞机笑他笑到下飞机。

  目睹全过程的童余表示,想笑,但是要忍住。忍的好好的,张泽禹那一句“天哪,我竟然能讲话了。多亏了你啊大哥,治好了我多年困惑。”直接把他俩笑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泽禹你要笑死我。”

   “神经病啊(薛之谦语气)你这个圆场。”

    朱志鑫和苏新皓因为先检票进去错过了如此佳景,听完前因后果,朱志鑫笑的格外猖狂。

   “笑什么笑你们,有什么好笑的真是。”

  后期把这段不断回放。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期好笋我喜欢】

  【笑死我了张泽禹,这是什么人能想到这么创意的方法。】

  邓佳鑫拍拍张泽禹的肩膀,笑到发抖的声音说“小宝,其实还有件事我没有告诉你。你刚才说的那句话,已经登上热搜了,榜一。标题是‘爆  张泽禹  我不会’全国人民都知道了,宝。”

   评论区笑的更是……过分至极。

   张泽禹扶额

    完了。

  他这么多年树立的甜品师温柔,可爱的形象全没了。

   看了看在自己旁边从开始笑到现在的张极,张泽禹眯着眼睛鄙视地看着他。

   “啊啊啊啊啊张极你完了你!”

   “手下留情!”

————

    下了飞机,节目组已经先行一步等候了。

   “节目组你们坐火箭来的?”

   “不,我们是另一批节目组的人。”

  【好家伙节目组还有分身?!】

  【神他妈分身】

  【节目组是小心超人吗?】

  【哈哈哈get到梗】

  “节目组是小心超人。”童禹坤大声喊到。

  “什么小心超人?”余宇涵不解。

  “你不懂了吧,年龄的代沟啊啧啧。”

   ???

   余宇涵:……fine:)

 “好的那么我们……”节目组的话音未落,一帮人就开始叽叽喳喳地吵着要去哪儿。

  “我要去西湖!” 

  “我要去吃饭!”

  “我想去钓鱼!!!”

  节目二组:说实在的,我们也没想到他们竟然这么的,活泼。

   过了半晌,才安静下来。

 “好的那我们第一站就是杭州有名的西湖。会有导游带大家去啊大家紧跟导游就好。”

  ——————

浙江杭州·西湖.

   “哇~怪不得古人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今日一见西湖实属美景啊。”邓佳鑫不知道第几次发出感叹了。

  “邓佳鑫,别光顾着回忆你的学生时代了,赶紧跟上。”左航在前面催促着。

  “来啦。”邓佳鑫快跑两步跟上。

  那天是下午二时,阳光最灿烂的时候。

  一群二十多岁的青年如同十几岁的少年一样,浑身散发着朝气蓬勃。

   

  “哇快看那里的天和湖,简直绝了。”朱志鑫说罢拿起手机准备拍照。

 “是挺好看。”

 “是吧我也觉得西湖好看。”

 “都好看。”

 “都?”朱志鑫转头疑惑地看着苏新皓。

 “你好看。西湖也好看。”

 朱志鑫:……

  【苏朱自从哈尔滨那期过后关系一直加速上升我作为cp粉甚是欣慰啊】

  【他俩还需要磕啊?这不是真的嘛】

  【这该死的情话,苏新皓他好会!】

  【西湖:我招谁惹谁了?】

  然而……朱志鑫不吃他这套。

 “苏新皓,以前怎么没发现,你什么时候变这么油腻了?”朱志鑫淡淡开口。

  苏新皓被后期p了一个石化原地的特效,倒是非常符合他现在的心情。

    五味杂陈。

 【哈哈哈哈哈苏新皓没面子】

 【怜爱了,阿皓。】

 【朱朱不按套路出牌】

————

  “张极——”

  “诶。”

  “张—极—”

  “诶诶诶。”

   由于今早被张姓泽禹先生暴打的某张姓极先生对从上飞机到下飞机一直在嘲笑张泽禹先生的“辉煌时刻”感到十分抱歉,并以真挚的歉意对张姓某泽禹道歉。

  但对此,张某极先生表示如果这件事情有后续,他一定在机场等候的时候就开始笑他。

  “张极,杭州很美。”

  “嗯,所以你想去哪里逛?去这里最繁华的商场还是去找有名的小吃?”

  “你陪我一起吗?”

  “当然。”

  “那就什么都无所谓啦,我们走吧。”

  听得张极一头雾水,啥玩意儿就无所谓了。

  后来,据知情人士童先生说,张极终于理解了这段话的真正含义,然后的几天就开始莫名奇妙地发朋友圈,在群聊轰炸消息。

  

————

  童禹坤和余宇涵走在街道边的小路上,两个人散着步,聊着天。余宇涵拉住童禹坤的手放在自己的衣兜。

   “余宇涵,接下来有没有打算啊”

童禹坤试探性地问了一句。

   余宇涵似是察觉了童禹坤那点儿不安的情绪,也不忍再逗他。

  “什么打算?留下来陪你呗。”

  “可你在深圳的工作……”

  “那就辞职呗。”

  余宇涵云淡风轻地说出这句荒谬的话,他不觉失意,童禹坤却瞪大眼睛看着他

   “你疯了?深圳诶!你的月薪那么高怎么能说放弃就放弃?不行不行,你不能为了我做出这么大付出”

  余宇涵看着眼前的人儿快急得脸红,不忍发笑。

   “那怎么办啊,你又不能来陪我。”

   “能的!”童禹坤太急了实在,脱口而出。

    见余宇涵没反应,童禹坤又开始说

  “我能去深圳和你一起的,我认真想过的。余宇涵,我是认真的。”

  对方沉默许久,缓缓开口。

“好。”

————

  小朱日记:

  记,今天是第三站杭州,第一天就去了西湖,真的是风景秀丽。说点儿有趣的,左航的邓佳鑫已经习惯穿对方的衣服了,现在两个人穿衣风格都变了。

  张极和张泽禹还是跟小学鸡一样,天天掐架,我说张极怎么还不追,他可能耐的住性子。童禹坤和余宇涵给我的感觉就像已经很久的恋人,太熟稔了。

  我和苏新皓啊,就还那样。 

  未完待续的热恋期。

未完待续

——————

作者有话说:不好意思啦上周太忙了就没更新,这次给大家补过。

  随缘更新,随时弃坑。

  很谢谢大家的建议和喜欢。

 要是晚上超过十点半的同学建议你看完就睡觉,注意睡眠。

  好好学习,好好生活

 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31)

热度(162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